遗传发育所参加2017年中科院“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2017-06-09

  2017年6月9日,中国科学院开展了以“飞舞行动 助力率先”为主题的中科院第六届 “全民健身日”京区啦啦操展示评比活动,中关村体育场为活动主会场。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以下简称遗传发育所)组织了13名职工的参赛队伍,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集训,最终获得了“精英啦啦队”的好成绩。

  早上9时,风和日丽、微风习习,京区54个单位近700名科技工作者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地展开了别开生面的啦啦操集体展示评比活动。

  展示评比活动由三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由京区5个协作片54家单位组成的540人方阵进行集体展示,并进行评比;第二阶段,由每个研究所选出的两位选手组成各片区20人队伍依次进行展示;第三阶段,由参加第二阶段的各协作片和京区企业各自选出的20人组成100人方阵进行最终一轮的展示。遗传发育所的队员们用青春与活力演绎了当代科技工作者的动人风采,展现了“厚德、笃志、求索、创新”的遗传发育所人形象。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不仅提高了舞蹈水平,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同时也互帮互助,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树立了团队精神和战胜困难的信心。昨日辛勤的付出,换来今天丰硕的成果,在此感谢每位队员的努力拼搏!

  全民健身,科学同行!遗传发育所一贯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工作,关心职工学生身心健康。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遗传发育所人和谐团结、奋发拼搏的遗传发育所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倡导了科学健身理念,营造了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在此我们大声呼吁,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健身锻炼,要让健身成为一种习惯,让持之以恒的健身成为一种健康生活方式。“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健康的身体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中去,为实现一流研究所的“科技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