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举行春季健步走活动

2017-06-01

  为倡导“绿色科研”理念,引领健康绿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2017年5月27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工会举办的春季健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本次活动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全所700余名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参与了快乐健走。所领导与研究员和大家一起畅快地挥洒汗水,一同迈向健康,品尝难得的运动休闲时光!

  下午16时,森林公园南门已是人头攒动,连续六年坚持开展的健步走活动已逐渐成为了遗传发育所人健身的必备项目。健步走在遗传发育所快乐大家庭的超级合影后快乐开拔,大家迫不及待地迈着轻盈的步伐,兴奋地走在森林公园的健走跑道上,俨然成为了森林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响应“绿色科研”的号召,本次健步走继续沿用了可循环的“乐走卡”门票的环保方式。大家三五成群、互相鼓劲,在强健筋骨的同时,也舒畅了心情,增进了感情。 所健步走协会也同期组织了别开生面的定向越野活动,使得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又收获了额外的友谊和乐趣。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工会会员展现出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研究所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励着遗传发育所人不断发扬和传承遗传发育所“厚德、笃志、求索、创新”的精神,使大家倾情投入到创新研究院的建设中去,为推动全院“率先行动”计划及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的组织实施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