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俭民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2017-05-24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周俭民研究组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该研究组主要从事植物与病原微生物互作机理的研究。

  一、应聘条件

  1、对植物生物学和植物免疫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有事业心与责任感,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富于团队精神。

  2、具有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3、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或者已经取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4、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能力,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二、基本职责

  1、完成合作导师交给的研究工作或独立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进行课题和实验室管理。

  三、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包括《博士后工作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PDF以及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周俭民研究员:jmzhou@genetics.ac.cn,时间以名额招满为止。

  四、面试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一个月内与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工资待遇根据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有关博士后的管理规定及工作业绩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