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质组平台招聘助理研究员/工程师

2017-05-18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蛋白质组平台现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工程师1名,主要从事蛋白质组学相关的研究工作。具体信息参见: http://www.genetics.ac.cn/wangyingchun。

  一、招聘条件

  1.对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兴趣,有高度的事业心与责任感,工作踏实勤奋,具有开拓进取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博士学位,并在蛋白质组研究方面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

  3.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过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

  4.有较强的中英文沟通、阅读与写作能力,能够完成高水平的科研论文与相关材料的撰写;

  5.具有较强的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具备及时发现实验中的新现象和提出新的研究思路的能力;

  6.具有蛋白质组学研究经历和质谱实际操作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 独立完成平台首席科学家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 协助平台首席科学家指导研究生;

  3. 独立或协助平台首席科学家承担科研项目申请与执行过程中的各项任务;

  4. 协助平台首席科学家进行实验室管理。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聘用申请表》(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推荐人联系方式等)和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相关资料,于2017年6月20日前发至ycwang@genetics.ac.cn。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被聘任人员的职称将依照研究所职称相关管理办法根据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