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参加水立方首届企业员工游泳邀请赛

2017-05-23

  520日上午,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游泳俱乐部组织了首届企业员工游泳邀请赛,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等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本次比赛。为了让更多员工积极参与到游泳健身这项运动中去,游泳协会利用此次机会,组成了由管理支撑部门、各研究中心研究员、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共12名队员的参赛队伍。本次比赛不分年龄组,采用计时排名方式,设置了男子和女子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和100米蛙泳八个比赛项目。 

  闻名遐迩的水立方是北京奥运会最为著名的场馆之一,蔚蓝的热身池畔,队员们一边做着赛前准备,一边相互鼓励。940分,比赛拉开序幕,男子50米自由泳率先开始。随着裁判员出发的哨音,选手似蛟龙入水,在泳道中劈波斩浪,奋勇争先;观众呐喊助威,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发育生物学研究中心的陈默凭借娴熟泳技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以28311'2140成绩先后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第一名,陈韦韦获得女子100米蛙泳第二名;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的潘阳阳获得男子100米蛙泳第二名。其他队员也赛出了个人最好成绩。邀请赛在选手们的拼搏和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了游泳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锻炼了体魄。大家纷纷表示,不但要积极参加这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带动更多人从中获得乐趣,还要把这种拼搏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