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成功举办2017年春季乒乓球赛

2017-04-14

  2017331,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乒乓球协会在研究所一号楼11层职工之家举办了2017年春季乒乓球赛,参赛人员达60余人 

  下午一点,乒乓球赛正式拉开帷幕。裁判长刘春光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和进程,并代表裁判组宣布本次比赛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欢迎全体运动员监督。在所有运动员与此次比赛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后,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共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四个项目。比赛规则采取了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的角逐,四个项目的前三强分别花落各家:男子单打冠军张万科,亚军黄勋,季军程祝宽;女子单打冠军钱景美,亚军郭晓璇,季军刘利勤;男子双打冠军许执恒/吴德国,亚军韩玉波/周志勇,季军张昌/黄洛将;混合双打冠军陈玉华/张玮,亚军王猛/李丽琴,季军王继尧/文书英。不论输赢,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都享受到了乒乓球赛的乐趣,抛洒的汗水中闪耀着无限欢乐。 

  比赛结束后,工会和所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乒乓球协会会长汪迎春老师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感谢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也十分感谢韩一波主席对此次比赛的全情付出。通过比赛,大家更加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健身热情,并能在紧张的研究工作中劳逸结合,放松心情。让我们期待下次更精彩的比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