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农业中心分工会组织趣味运动会

2017-04-07

  为活跃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促进全民健身,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农业中心分工会于2017年4月6日下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以“放飞心情、拥抱春天”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体项目为主,设有集体跳绳、踢毽子、赶小猪、背球接力、两人三足、小马过河,单人跳绳共7个比赛项目和套圈1个娱乐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充分体现了趣味和体力的角逐,每一个项目都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中心师生发挥特长,积极踊跃参加,为了团队的荣誉奋力拼搏,互相加油助威,笑声不断,留下了无数让人回味无穷的亮点和精彩瞬间。

  森林公园百花齐放,春意盎然,中心师生齐心协力,热情洋溢。本次运动会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在这融融春意中让大家充分体验了团结协作的快乐、竞争的趣味,同时也加强了中心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释放心情,更重要的是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展现了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研究所风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