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奕华研究组助理研究员招聘启事

2017-03-17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周奕华研究组现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研究方向为水稻遗传育种和植物细胞壁功能研究。实验室具体信息参见http://www.genetics.ac.cn/zhouyihua。

  一、招聘条件

  1、对细胞壁生物学问题具有浓厚的兴趣,有高度的事业心与责任感,工作踏实勤奋,富于团队精神;

  2、有较强的英文阅读能力和中英文写作能力,并以第一作者发表SCI研究论文至少1篇;  

  3、具有生物学相关博士学位;

  4、具有水稻田间经验或细胞壁领域研究经历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在相关课题中指导研究生及实验室管理;

  3、配合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工作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论文发表情况、两名推荐人联系方式等)和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至:yhzhou@genetics.ac.cn。本招聘长期有效,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根据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职称等级。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工作人员规定执行。工作业绩突出者待遇从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