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传友研究组技术员招聘启事

2017-03-16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李传友研究组现公开招聘技术员1名,主要从事番茄转基因及其相关工作。实验室介绍参见本所网站:http://www.genetics.ac.cn/lichuanyou。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1. 应聘者须具有生物学、生物技术或相关专业的专科、本科学历;

  2.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踏实认真,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 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4. 有转基因实践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在研究组长指导下与其他工作人员协同工作,主要从事番茄转基因工作。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学习和研究工作经历等体现本人业绩水平的相关资料、推荐人联系方式等发至hljiang@genetics.ac.cn。本招聘长期有效,招到合适人选为止。课题组将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

  四、面试

  课题组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通知初审合格者准备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五、待遇

  工资根据个人所受教育水平、工作经验及工作业绩确定,其他福利根据中科院遗传发育所相关规定执行,优秀者待遇协议从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