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纪委召开五届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2023529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纪委组织召开五届十九次会议,所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研究所内部审计工作规范。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总要求,加强党对内审工作的领导,强化顶层设计,扎实做好内部审计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把审计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一体推进审计发现问题“上半篇文章”和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的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2022年度内部控制报告。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抓好内控体系建设,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和经济活动管理水平,同步做好内控评价和监督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