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三个实验室顺利完成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06.03.15     

  2006年3月2日至7日,国家科技部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组织的专家组,先后对植物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植物细胞与染色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分子发育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评估。
  评估专家组听取了植物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方荣祥院士、植物细胞与染色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道文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分子发育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杨维才研究员做的主任报告,以及各实验室的代表性成果报告,参观考察了实验室和我所新实验大楼,与科研人员、学生和管理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最后经专家组讨论形成评估意见并向实验室主任和研究所负责人宣读。
  本次评估工作受到研究所的高度重视,得到了所领导、全体科研和管理人员的全力支持,参评的三个重点实验室准备充分,组织工作严谨有序,充分展示了各实验室的科研实力、管理水平和运行状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