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发育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召开2006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06.03.01     

  中国科学院分子发育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于2月22日在中关村园区召开了2006年学术委员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许智宏院士主持,李家洋院士、沈岩院士、程京教授、武维华教授、桂建芳研究员、孟安明教授、薛勇彪研究员等学术委员参加了会议。林海凡博士、郭爱克院士、刘以训院士因故不能到会。会议听取了杨维才主任拟参加院重点实验室评估的报告,介绍了实验室在科研成果、人才引进、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薛勇彪研究员和孙方臻研究员报告了代表性成果;张永清、李巍、王朝晖、杨崇林、许执恒四位研究员向委员们汇报了自己的研究工作。
  专家对杨维才主任的报告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认为报告中应该结合介绍学术带头人加强对其它成果的内容,对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要充分的展示。
  会后,学术委员们分组与PI们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