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0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先进大会

发布时间:2006.01.20     

  1月19日上午,遗传发育所在中科院研究生院报告厅召开了200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先进大会。陈永强书记宣布大会开始,薛勇彪所长作研究所2005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薛勇彪所长在报告中,从研究所战略规划、发展目标、科研经费、重大成果、平台建设、科技交流及研究所综合创新能力等方面对研究所200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06年工作重点和目标等进行了部署。他在报告中要求,一定要围绕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目标,坚持"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指导思想和我院在新时期的办院方针,落实好研究所战略发展规划和三期创新实施方案,为造就一流的人才队伍,建立现代研究所制度,促进重大科研成果产出,把遗传发育所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研究机构而努力奋斗。
  张爱民副所长宣读了《关于对2005年度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的决定》,对在2005年度知识创新工程中做出显著成绩的人员和部门给与表彰和奖励。薛勇彪所长,陈永强书记,张爱民、袁萍、马七军副所长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遗传发育所全体职工、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并观看了文艺演出和参与了抽奖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