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年晚会简讯

发布时间:2006.01.17     

   植物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遗传发育所部分)于2006年1月13号晚举行了2006年新年晚会。实验室副主任左建儒研究员简单的总结了过去,并展望了未来。
  李家洋院士致词,感谢各课题组过去一年来做出的辛勤劳动,并祝愿2006年取得更好成绩。
  晚会融舞蹈,歌曲,游戏,小品为一体,吸引了众多的PI和学生参与到节目中来。左建儒,谢旗,曹晓风等老师的模仿秀,使我们看到导师们幽默,机智,灵活的一面。谢旗课题组的"姐姐妹妹站起来",三人现代舞和高婷同学的独舞"今天是个好日子",朱桢课题组的三句半"实验室生活",以及廖康同学的独唱"勇气"等节目使整个晚会高潮迭起,最后以李传友老师领衔的李传友课题组全体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圆满结束了晚会。谢旗课题组表演的女声表演唱"姐姐妹妹站起来"和李畅小朋友的"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获得表演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