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民盟遗传发育所支部被授予活力支部荣誉称号

  

   民盟中科院第六届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726在中科院理化所召开。民盟遗传发育所支部主委胡赞民研究员、副主委陈宇红高级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汪鹏飞主委代表民盟中科院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做题为《锲而不舍  科技报国》的2021年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民盟中科院第六届委员会2021年工作,并就履职情况、社会服务工作、特色的盟务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会上,民盟遗传发育所支部被授予活力支部荣誉称号。 

  民盟中科院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钱越英传达十三届民盟北京市委代表大会精神及汇报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民盟市委主委程红在民盟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携手奋进新时代,继往开来谱华章, 为首都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号召民盟中科院委员会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心怀“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以首善标准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积极助推首都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特邀嘉宾民盟中央原宣传部部长张冠生强调,民盟科学院委员会的工作要从小事着手全面落实工作重点,经常向院党委、院统战部汇报工作,并把品牌研讨活动坚持下去。 

  参会人员围绕2022年工作计划落实各项工作分工进行发言讨论。 

  最后汪鹏飞主委为新入盟同志颁发入盟通知书,张冠生先生为新盟员签名赠书《从前的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