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民盟遗传发育所支部召开工作总结会

  

  2022211日,民盟遗传发育所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所长杨维才、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邢雪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以及原民盟主委储成才研究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主委胡赞民研究员主持。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会见各民主党派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总书记所强调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必将载入史册的一年,我们办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战胜了一系列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共中央领导的结果,也是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同心奋斗的结果,实践证明,大家不愧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大家切实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和民主党派之间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深厚情谊。组织委员于昕介绍了遗传发育所民盟组织现状,民盟老主委、中国遗传学会顾问安锡培先生介绍了遗传发育所盟史,副主委陈宇红详细介绍了2021年由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民盟中国科学院委员会、民盟中科院遗传发育所支部联合举办的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在遗传发育所召开的情况,原所盟员史越峰总经理(枫海资本)介绍了科技项目的投资和融资工作。最后,杨维才代表所班子祝研究所全体盟员虎年快乐,虎虎生威,也希望民盟为研究所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希望离开遗传发育所的盟员经常回所,继续为遗传发育所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