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中科院遗传所支部召开迎新春茶话会

  

  20141222日,中国民主同盟中科院遗传所支部在所会议室召开了迎新春茶话会,包括84岁的老主委欧阳俊闻研究员等在内的16名盟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委员安锡培先生对支部2014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院民盟和研究所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支部主委胡赞民研究员传达了民盟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希望盟员关心时事,自觉践行依法治国理念,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就目前社会上一些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建议组织李敬仪等老盟员回顾记录遗传所支部成立和发展历史,组织好每年的夏季活动和冬季座谈,利用多种形式加强盟员间的沟通交流,注重发展优秀年轻人才加入民盟组织,同时,建议2015年适时邀请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等领导来研究所进行交流。 

 

  随后,遗传所支部进行领导班子换届改选,提议并通过储成才研究员担任新一届支部主委,胡赞民研究员担任副主委,于昕担任组织委员,陈宇红担任宣传委员的新一届遗传所支部班子。胡赞民研究员衷心感谢盟员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的支持。储成才研究员感谢胡赞民、安锡培、景健康等上一任领导在民盟建设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将尽力做好新一届支部工作,加强与所内其他党派成员间的交流,同时建议退休盟员和年轻的盟员充分利用自己专业特长,多针对身边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的职能。座谈会在愉快的抽奖活动后结束。 

 

    

(民盟遗传所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