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工会、研究生会组织“甲子征程,笃志前行”主题健步走活动

  

  正值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成立60周年之际。2019919日下午,遗传发育所工会、研究生会联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所庆60周年“甲子征程,笃志前行”主题健步走活动。得到广大职工、研究生积极响应,共有8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阳光明媚,在集合地大家用手中的笔为所庆60周年祝福留言,共同表达美好的愿景和喜悦的心情,组织方精心准备了所庆60周年纪念卡,共同践行“笃志前行,创新未来”所庆精神。在合影留念之后,广大职工、学生统一标识着装,以饱满的姿态踏上征程,沿着步道快步向前,在行走中强健体魄,其间也多了相互激励、共同进步的团队感和荣誉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所有人员全部到达终点。秋日里这些奔走微笑的身影,展示了遗传发育所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健步走作为研究所品牌文化活动,其目的是让大家放松身心,锻炼身体,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不断增强广大会员的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健身氛围,也积极践行了“厚德、笃志、求索、创新”的遗传发育所精神和绿色科研理念。研究所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孜孜不倦、默默无闻的努力和奉献。甲子之年,扬帆远航,遗传发育所人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创造研究所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