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举行乒乓球团体赛

  

  2014527日,遗传发育所工会开展了乒乓球团体赛活动。全所13支参赛队及啦啦队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宋秋生书记和很多研究员都体验了活动的乐趣。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本次参赛的各代表队由女单、男双、男单组成,共计52名队员循环对抗。赛场上队员热情高涨、激情迸发,精彩的比赛引来阵阵喝彩声。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旋转球等都得到了展现,赛场上还不时传来兴奋的“好球”喝彩声。赛场上选手们勇于拼搏、不气馁、不放弃的精神也同样感染着每个人,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发育生物学研究中心分工会3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分子系统生物学研究中心分工会1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分工会3队获得团体第三名。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友谊、加深了交流,也弘扬遗传发育所精神,增强了研究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赛后选手们在交流中也表达了对下届比赛的期待。相信在遗传发育所精神的引领下,研究所创新发展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