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爱乒才会赢——2016年遗传发育所乒乓球赛

  

  2016年4月11日-2016年4月15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学生会组织并举办了为期5天的乒乓球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面向全所师生,场地设在1号楼11层活动室,共设有男女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5个单项比赛,各中心分别组织人员以团队形式参赛,比赛采用淘汰积分制,经过连续4天激烈的争夺,最终决出了5个单项比赛的冠亚季军及团队前三名.

 

  比赛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颁奖仪式,韩一波副所长及研究生部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仪式上韩所长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表扬了同学们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称赞了参赛选手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韩所长鼓励全体同学今后积极参加所里举办的各种丰富生活、提高自我的活动,并且表示所里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此类锻炼身心,促进交流的好活动。最后,韩所长以及研究生部的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本次比赛丰富了全所人员的业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身心、释放情绪、以球会友、凝结团队的好机会。参赛队员们奋勇拼搏,乐在其中,观众也看得激动不已,跃跃欲试,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乒乓球带来的快乐。

 

 

  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

  第一名:张昌 第二名:陈书元 第三名:赵骞

  女子单打

  第一名:鞠培娜 第二名:杨柳 第三名:胡重怡

  男子双打

  第一名:张禹舜 马刚 第二名:陈秀鹏 王志维 第三名:高瑾 王继尧

  女子双打

  第一名:贺娟 马丽雅 第二名:李想 刘雪 第三名:张利姣 陈琼

  男女混合双打

  第一名:郭洪瑞 刘书英 第二名:刘阳 朱胜藏 第三名:文明新 许艳起

  团队名次如下:

  第一名:发育中心1队

  第二名:发育中心2队

  第三名:基因组与分子系统中心队

  优秀团队:分子农业中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