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2016年羽毛球赛

  

  为了丰富遗传发育所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增进交流,进一步弘扬遗传发育所精神,同时发掘和培育有羽毛球特长的人才,发育生物学研究中心分工会联合遗传发育所羽毛球协会于2016619日下午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举行了“遗传发育所2016年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57位选手报名参加男双、女双或混双等三个项目的比赛,各位选手本着友谊第一,竞技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相互配合,积极拼搏,顽强争胜,挥汗如雨,不放弃每一个球。 

 

  通过本次比赛,各位选手不仅提高了羽毛球水平,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加深了的友谊,树立了团队精神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忠实履行了“厚德、笃志、求索、创新”遗传发育所精神,展现了遗传发育所人和谐团结、勇于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风貌。最终,男双的冠、亚、季军分别是:姜韬与黄卫红,孟文翔与周志勇,吴志刚与张超;高勤雨和张燕香、张建晴与杨柳、王义琴与王雅清分列女双的前三甲;混双的冠、亚、季军最终被吴志刚与张燕香、汪鸿儒与叶佩仪、以及张建晴与潘亚军获得。 

 

  希望通过此次比赛的举行,激发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坚持锻炼的热情,并带动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为实现遗传发育所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