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2016年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61116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乒乓球协会在研究所一号楼11层职工之家组织了2016年度乒乓球比赛。

    

  下午1点,工会主席韩一波代表研究所工会向本次乒乓球比赛致辞。她表示乒乓球赛在会长带领的协会团队精心组织下如期举办了,这是一项深受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喜爱的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的举行,能带动大家在今后繁忙的工作学习中也抽出时间参与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促进交流、广交朋友、增进友谊、强健体魄。真正做到快乐科研,以良好地精神风貌努力做好科研和本职工作,使得科研工作不断取得好成绩。她还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所工会正积极联系聘请教练,帮助大家不断提高球技,让我们的队伍不断壮大,水平不断提升。最后预祝活动顺利圆满!

    

  比赛开始前,全体运动员与工作人员在乒乓球台前合影留念。

    

  本次乒乓球比赛设立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4个项目的竞技比赛。参赛人员限报一项竞赛项目,不可兼项,全所共有60人报名并参与了比赛。比赛采取了三局两胜制,其中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为单循环淘汰赛,男子双打由于只有5队人员报名,人数较少,采用了循环比赛积分制。四个竞技比赛项目最后分别决出了前三强,男子单打的冠军:张万科,男子单打亚军:张禹舜,男子单打季军:田志喜;女子单打冠军:钱景美,女子单打亚军:刘利勤,女子单打季军:田烨;男子双打冠军:汪迎春、降雨强,男子双打亚军:张明宏、赵洪福;男子双打季军:陈钰堂、王继尧;混合双打冠军:张玮、陈玉华,混合双打亚军:韩玉波、李丽琴;混合双打季军:贺娟、陈秀鹏。

    

  乒乓球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乒乓球协会会长汪迎春老师为整个乒乓球比赛致辞,首先感谢全体参赛人员的大力支持,由于本次比赛时间紧,通知的比较急,短短的5天的时间里,各研究组,各部门和领导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出现了参赛人员多,比赛热情高的盛况。非常感谢胥伟华书记报名参赛,以饱满的热情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鼓励和支持。感谢韩一波从头至尾的参与了整个比赛的工作,并为研究所乒乓球协会的发展献力献策。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正是有了你们的付出才保证了比赛的圆满完成。最后,汪老师表示,这次是乒乓球协会新成立后的第一次比赛,做的还不够完善,下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从各个方面不断的完善和提高,努力的办好研究所各项乒乓球活动和赛事。

    

  比赛最后由邓向东、王静和韩一波分别为比赛的前三名颁发了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并合影。遗传发育所2016年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