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北京分院协作一片2016年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11月18日,北京分院协作一片2016年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北京分院协作一片10个单位——地理资源所、遗传发育所、生物物理所、国家天文台、微生物所、动物所、青藏高原所、基因组所、高能物理所和信息工程所的6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协作一片各单位工会主办,遗传发育所工会承办,比赛采用团体赛形式,分为男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三个项目。本次比赛得到了协作一片各单位工会的大力支持,天文台、动物所、微生物所、青藏高原所、高能物理所、信息工程所、地理资源所的工会负责人悉数到场,遗传发育所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一波为比赛致辞并为比赛开球。

 

  13点20分比赛在遗传发育所1号楼十一层职工之家正式开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开始了精彩的角逐。赛场上队员热情高涨、激情迸发,精彩的比赛引来阵阵喝彩声。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旋转球等频频上演,赛场上不时传来兴奋的“好球”喝彩声。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赛场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高能物理所获得团体第一名、信息工程所获得团体第二名、地理资源所所获得团体第三名。赛后,韩一波书记为前三名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增强了协作一片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协作一片各单位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上选手们勇于拼搏、不气馁、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每个人,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