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举行秋季健步走活动

  

  为倡导“绿色科研”理念,引领健康绿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2016年11月23日下午,由遗传发育所工会举办的秋季健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本次活动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全所800余名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参与了快乐健走。所领导与研究员和大家一起畅快地挥洒汗水,一同迈向健康,品尝难得的运动休闲时光!

 

  13时30分,森林公园南门已是人头攒动,连续五年坚持开展的健步走活动已逐渐成为了大家健身的必备项目。健步走在遗传发育所快乐大家庭的超级合影后快乐开拔,大家迫不及待地甩开了大步,兴奋地走在森林公园的健走跑道上,俨然成为了森林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响应“绿色科研”的号召,本次健步走沿用了之前的创新举措,使用可循环的“乐走卡”门票,设置了随机的打孔处,并分成男士5公里和女士3公里两个组别。大家三五成群、互相鼓劲,在强健筋骨的同时,也舒畅了心情,增进了感情。路上工会工作人员不畏严寒为大家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会员在享受绿色健身带来的舒畅的同时,更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以人为本的研究所服务理念!所工会户外运动协会也用举会旗接力跑的形式展示着他们的独特风采。

 

  活动中全体工会会员展现出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遗传发育所人必将秉承着“遗传发育所精神”和“绿色科研”的文化力量倾情投入到创新研究院的建设中去,为推动全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