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参加北京分院协作一片乒乓球选拔赛

  

  2017年3月17日-3月18日,北京分院协作一片乒乓球选拔赛在地理资源研究所乒乓球馆隆重开赛,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此次乒乓球选拔赛的角逐。遗传发育所选派了汪迎春、降雨强、张万科、赵洪福、李丽琴、陈玉华6名优秀选手参赛,领队为刘春光。

 

  17日首先进行的是男单、女单小组循环赛。10个代表队派出男单、女单各两人参赛,10个代表队划分为A组、B组和C组分上下半场角逐,组内各代表队之间循环进行男单、女单、赛事的较量,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规则累计积分,最后小组积分排在前两名的进入淘汰赛。最终,我所职工赵洪福夺得男单组亚军。

 

  18日进行的是团体赛,分别是男双、女双和混双。在小组循环比赛中,遗传发育所参赛队员力克同组代表队,杀出小组赛。汪迎春和降雨强的男双比赛,在晋级决赛的淘汰赛中遭遇了地理所(本次男双冠军),整场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场上不时传来“好球”、“漂亮”的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两边代表队的啦啦队都在为本所的健儿们呐喊助威;队员们你争我夺,分分紧咬;经过几番厮杀,我所男双止步四强。陈玉华、李丽琴的女双淘汰赛中,我所力克基因组所,在晋级决赛的路上遭遇了高能所(本次女双冠军),经过5局的比赛憾负。随后的混双比赛中,赵洪福搭档陈玉华,在冲击前两名的比赛中,遗憾的负于信工所。

 

  通过连续两天的乒乓球选拔赛,北京分院协作一片从10个所中选出了8名队员,将代表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参加4月27日在南京举办的中国科学院职工乒乓球比赛,我所职工赵洪福成功入选,届时还有胥伟华书记参赛。他们将分别参加赛事中的男单和所局级领导男单的比赛项目。

 

  我们预祝两位运动员在接下来的全院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努力拼搏、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