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和动物所举办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加强中国科学院研究所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以下简称遗传发育所)乒乓球协会和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乒乓球协会于2017年6月2日在遗传发育所1号楼11层职工之家活动室举办了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助威声中,双方共22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对抗赛。

 

  赛前,运动员们都纷纷进行热身准备,同时遗传发育所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一波还做了开场动员:此次活动不仅能更好的强健我们的体魄,还能更好的促进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并祝愿双方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13:20分比赛正式开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开始了精彩的角逐。赛场上队员热情高涨、激情迸发,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你攻我防、你削我拉、你推我挡、你扣我接;选手们聚精会神、全情投入,挥洒汗水,努力拼搏。观众们则完全被精彩场面而吸引,大家盯着来回穿梭的小球、看着精美高超的球技,时而鼓掌喝彩、时而扼腕叹惜,不断将比赛推入高潮。赛务人员则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全方位的后勤保障服务。比赛在充满欢乐的和谐氛围与弘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宗旨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两所职工间不仅进一步增进了友谊,还充分展示职工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不仅活跃了身心,更是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