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举行“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金秋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倡导绿色科研理念,引领健康绿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2017113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工会举办的一年两次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又拉开了帷幕,近400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所领导与研究员和大家一起畅快地挥洒汗水,一同迈向健康,共同传递了“健康生活”、“绿色出行”的正能量。 

 

  下午1330分,森林公园南门已是人头攒动。随着集体合影的结束,身姿矫健的科研工作者们迫不及待地甩开了大步,兴奋地走在森林公园的健走跑道上。大家三五成群、互相鼓劲,在强健筋骨的同时,也舒畅了心情,增进了感情。研究所管理支撑分工会也同期举办了“同心协力趣味健步走”活动,既提升了自身身体素质,又培养了信任沟通的团队意识;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工会会员展现出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研究所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励着遗传发育所人不断发扬和传承遗传发育所厚德、笃志、求索、创新的精神,使大家倾情投入到创新研究院的建设中去。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推动全院率先行动计划及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的组织实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