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举行2018年春季健步走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所党委倡导的“绿色科研”理念,引领健康绿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2018年5月30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工会举办的春季健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本次活动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全所500余名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参与了快乐健走。所领导和大家一起畅快地挥洒汗水,一同迈向健康,共度难得的运动休闲时光!

 

  下午13时,尽管烈日炎炎,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对健步走活动的热情,森林公园南门已随处可见我所科技工作者的身影。连续七年坚持开展的健步走活动已逐渐成为了遗传发育所人快乐健身的必备项目。健步走在遗传发育所快乐大家庭的超级合影后快乐开拔,伴着明媚的阳光,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奥森的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大家簇拥在一起,有的自拍,有的合影,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为响应“绿色科研”的号召,本次健步走继续沿用了可循环的“乐走卡”门票的环保方式。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工会会员展现出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研究所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励着遗传发育所人不断发扬和传承“厚德、笃志、求索、创新”的遗传发育所精神,使大家倾情投入到创新研究院的建设中去,为推动全院“率先行动”计划,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建设的组织实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