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遗传发育所妇委会联合工会瑜伽协会共同推出理疗瑜伽视频课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1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妇委会联合工会瑜伽协会共同推出理疗瑜伽视频课,以丰富广大女同胞们的业余生活,引领和激励女同胞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本次理疗瑜伽视频课主要针对女同胞常坐办公室的职业病和女科研人员经常使用精密移液器等遇到的肩颈僵硬、腰背疼痛和臀部下垂和腹肌无力等亚健康状态,精心设计编排了6期课程,分别是:1.肩颈理疗;2.腰背修复;3.臀腿塑形;4.腰腹塑形;5.盆底肌修复;6.办公室系列。为了方便大家学习和锻炼,专门聘请了理疗瑜伽教练对每个动作进行详细讲解,每期视频课动作有3-5个,均简便可行,完成大约5分钟左右,自己跟着视频就可以轻松进行拉伸和力量修复。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够激发广大女同胞锻炼身体的热情,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能够帮助各位女同胞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并改善精神状态,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更好地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