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中科院妇工委到遗传发育所举行“全国三八红旗手”授奖仪式

  

  全国三八红旗手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工作组织颁发给优秀劳动妇女的荣誉称号,其表彰对象是为国家建设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妇女典型,是全国专项表彰妇女先进人物的最高荣誉。 

 

  2020112日,“全国三八红旗手颁奖仪式”在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1号楼215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妇工委主任刘京红,遗传发育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胥伟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曹晓风院士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会议由申倚敏书记主持,刘京红主任宣读了全国妇联对王秀杰研究员的表彰决定,并为王秀杰研究员授予奖章、颁发证书。胥伟华书记、曹晓风院士分别对王秀杰研究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且充分肯定了王秀杰研究员在科研和其他方面工作上的突出贡献,在她身上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女性乐观向上、坚定勇敢的品质。王秀杰研究员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研究所一贯的培养与支持,对研究所和中科院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荣誉。

 

  刘京红主任在讲话中再次对王秀杰研究员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且希望广大妇女同志以优秀妇女为榜样,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攻坚克难,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我国的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遗传发育所党委办公室、妇委会有关同志参加了授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