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管理支撑二支部第三党小组与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破难题、促发展,切实做到为基层办实事、为科学家解难题,20237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管理支撑第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与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管理支撑第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支委、党小组长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研究资源部的党员同志介绍了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就岗位工作与科研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科研人员对该部门的支撑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与会人员围绕农场后勤服务、洗消和试剂配送、温室管理和病虫害防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同志们在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充分了解科研需求后,首先对科研人员的积极配合和理解表示感谢,并现场交流讨论具体存在的问题困难、影响因素以及改进思路。党支部表示,将汇总梳理需求和意见建议,进一步分析问题和原因,部门内能解决的积极采取措施,部门解决不了的,支部将会商有关管理支撑部门共同解决,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本次科研支部和管理支撑支部的联合活动坚持问题导向,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举措和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有效探索,切实增进了管理支撑部门与科研人员之间的深入了解与互相理解,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