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管理支撑第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与发育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7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管理支撑第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与发育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科技自立自强》一书中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深刻了解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意义,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的创新文化体系建设,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创新实践、推动自立自强。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做了心得体会。 

  为更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听取了科研人员对支撑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发育中心科研人员目前的需求,积极补短板、固根基、强弱项,为以后管理支撑工作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