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管理支撑第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与发育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为所办实事”联合党日活动

  

  202211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管理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与发育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联合活党日动,并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 

  联合党日活动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和积极分要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全文通读、重点解读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方针上,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做了心得体会。 

  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为所办实事”的要求,了解发育中心科研人员目前的实际需求,为以后管理支撑工作方向重点提供了依据。听取了科研人员的意见建议,解决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增进了相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