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2022119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31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傅向东主持。 

  党支部本届委员会将任期届满,根据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有关要求,在所党委的关怀支持和党群工作部的指导下,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和五位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计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傅向东同志在发言中强调,要总结经验、巩固成绩、再接再厉,围绕促进党建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抓好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新任委员刘倩同志表示,感谢大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信任,将接好“接力棒”,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不懈努力 

  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傅向东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并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党员同志们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从内心坚定共产党人的廉洁精神,让清正廉洁成为党员的自觉追求。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将按照工作程序报请所党委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