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举行“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2022927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举行“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国电影博物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影影像专题展”、“光影抒华章 奋斗新时代主题展”等主题展览。 

  经过半天的参观,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电影百年发展历程,认识了电影制作的奥秘,了解了不同时期、各个阶段电影的发展和广大电影工作者的重要艺术成就,也充分体会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电影的光辉历程和走进新时代的辉煌成就。 

  通过“探索真理的历程”“革命理想高于天”“为了人民的福祉”“砥砺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100余部影片集锦、图片、珍贵文物的浏览,同志们重温了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典型人物及动人故事,从镜头前后、银幕上下的视角,回顾党的历史,体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走进百年征程中的历史现场,重温红色经典故事,与经典影像中的时代精神共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video:主题党日视频-166446623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