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231日,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党委统一部署,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组织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报告,总结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情况并进行了交流。

  党支部通过支委扩大会议,传达上级党委工作部署,定位学习目标,讨论制订党支部重点工作计划。党小组利用灵活机动的优势,组织成员集中学习,保障了党员参与集体学习的比例和发表心得体会及学习感受的时间,同时促进了党小组内部的互相了解,增进了部门团结。通过学习和交流讨论,每位党员做到深入学习领会重点学习目标的精神,有感想、有体会、有自身剖析。通过多次党小组会,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深刻理解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和“两个确立”及“十个明确”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以“四个必须”为指引,以中科院是“国家队”、担“国家责”、做“国家事”的高度来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两加快、一努力”,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