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院党组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

  
  2021年10月9日,院党组召开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中央驻院纪检组组长孙也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阴和俊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后,遗传发育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会议精神并对配合巡视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邢雪荣主持。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深化巡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这次巡视,是对研究所的一次“政治体检”,有助于研究所更加全面、准确、深刻地理解和把握中央、院党组的各项方针政策,有助于研究所正视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大力促进所领导班子建设和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 

  邢雪荣强调,所党委和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与部署上来,研究所要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高质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