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遗传发育所党委书记邢雪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因疫情等原因不能参加现场会的党员均克服困难通过视频参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先由纪检委员梁翰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党支部书记张颖娇讲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党课,分四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中可歌可泣的历史阶段和新时代实现强国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党课最后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三个必然要求”,加强党员政治责任感,激励党员同志们学习党的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精神。 

  党支部副书记亓磊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和针对性改进举措,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介绍,听取了全体党员的建议和意见。 

  党小组组长孟理静、闫韦祎、李明和姜国强4位同志分别代表各党小组汇报了本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建议,并介绍了党小组上半年学习活动情况。 

  纪检委员梁翰文向与会人员再次解读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要求,强调支部和党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都要落实好整改,把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做好支撑和服务。 

    随后,邢雪荣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提出下一步做好整改工作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四个方向目标。书记结合自己切身经历,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四方面全面查找了差距与不足并进行了自我剖析。鼓励大家踏踏实实做事,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推动落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基层调研,聚焦现实问题,制定有力举措,加强管理部门的内生动力,推动管理工作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