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基因组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723日中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和组织生活会;通过了仝鑫和张廷浩两位同学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和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汇报等议题。 

  首先,大会讨论了关于仝鑫和张廷浩转预备党员的情况,两位同学谈了申请入党以来的思想、工作情况,并向大会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同志也纷纷发言进行介绍和补充,最后全体与会党员投票表决通过。 

  在党史学习和主题党课环节,支部书记许操同志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启迪”为主题与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苦难辉煌的发展历程。在随后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广大党员踊跃发言,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砥砺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创新工作中,不负韶华,科研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