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发育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20201231日,发育中心第一党支部于二号楼B21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组织委员朱頔主持,本次党员大会党员及预备党员应到42人,实到41人,1人请假,3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 

  各位党员同志对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申请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接收预备党员王玉杰同志和张海鹏同志的转正,接收积极分子范永恒、于文文和薛如仙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经支部委员会讨论,提名周俊同志为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支部书记降雨强同志开展了题为“弘扬奥运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课。2020年本是日本东京举办夏季奥运会之年,而由于全球爆发的疫情,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举办。在新冠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做出重要指示,为抗“疫”战役指引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全民抗“疫”的过程中,中共党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党的领导是战“疫”制胜的根本保证,坚决执行党的决定,作为中共党员,我们应时刻牢记使命,做有担当的中共党员。 

  谈及奥运,支部书记降雨强同志则感慨良多。他分享了他本人2008年在日本参加护奥运火炬传递的故事。通过宝贵的视频影像资料,党员同志们清晰地感受到了海内外华人群众的拳拳爱国之心,激起了同志们深深的爱国之情。台上讲得慷慨激昂,台下听得心潮澎湃,很多同志感动得热泪盈眶。 

张海鹏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入党介绍人介绍王玉杰同志考察期间情况

组织委员朱頔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发表意见

党支部书记降雨强讲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