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离退休第二党支部辞旧迎新茶话会

  

  2015年12月24日在遗传发育所党委和所领导的支持下,遗传发育所离退休办公室和离退休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中关村地区7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在职工之家举行了2015年度离退休老同志辞旧迎新茶话会。

 

  茶话会开始离退办主任黄玉萍向在座的老同志致以新年问候。接下来她从五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2015年离退办的主要工作。并为来年的工作作了规划。会上她还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为2016年离退办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打下基础。离退休二支部副书记邱国新介绍了中关村地区离退人员情况,总结了离退休二支部全年工作。老同志们通过茶话会了解了2015年离退人员现状,肯定了离退办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大家还相互交流退休生活趣事和健康养生的体会。部分老同志表演了柔力球,二胡独奏、葫芦丝等节目。

 

  联欢活动始终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氛,充分展示出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观和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