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举行迎春联欢会

  

  2016129日上午,在遗传发育所党委和所领导的支持下,离退休第一党支部、民盟遗传发育所支部、农工民主党遗传发育所支部与离退休办公室联合举办了迎春联欢会。 

 

  欢声笑语充满了一号楼报告厅,综合办(党办)主任刘春光首先带来了党委和所领导对全体离退休同志的问候和祝福并祝愿全体老同志新年吉祥如意。离退办主任黄玉萍代表离退办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丽华、民盟盟员安锡培、农工民主党党员张淑莲等代表各支部组织向大家拜年: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春快乐! 

 

  联欢会由老干部合唱团的大合唱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大幕,队员们满怀激情地高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长江之歌》,表达了对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的热爱、对中华民族母亲河的赞美!随即老同志纷纷登台献艺展示才华,一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的男声独唱寄托了对草原的眷恋,女声独唱《珊瑚颂》将大家带回了五十年代那崇拜英雄的时代。舞蹈、戏剧唱段、男女声小合唱、诗朗诵、民乐演奏等丰富多彩地演出,充分展现了退离休职工的精神生活风貌。在文艺演出中穿插的抽奖活动又给大家带来一份惊喜,表达了对大家的美好祝福——猴年好运。在柔力球的伴舞中,女声小合唱《难忘今宵》唱出了对联欢会的依依不舍之情,人们期待着明年再相会,相信明年会更好。 

 

  参加联欢会的一百多人中,有党员、有群众、有职工、有科研人员、有老领导、有年近九十的老革命,这真是一场充满和谐欢乐的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