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召开形势学习讨论会

  

  329日中午,管理支撑第一党支部召开形势学习讨论会,胥伟华书记和韩一波副书记及支部其它20余位党员和积极份子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曹殿文处长介绍了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及种子创新研究院等的最新建设情况,以及在国家和中科院的新形势下研究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支部组织委员张颖主任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2016年全国“两会”精神和相关议题、以及2016年党建主题活动“两学一做”的相关要求,随后大家针对国家形势和研究所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对研究所的发展积极谏言献策。 

 

  韩一波副书记在讨论中提出,希望大家从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上去思考,做到更合理、更科学、更高效,营造优秀的管理环境,在国内、国际都体现创新和一流研究所。 

 

  胥伟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重申了所党委的工作思路,强调了党支部、特别是作为管理部门的党支部如何做好科研管理和服务,在研究所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和重要的变革形势中,发挥管理部门的作用,为研究所更好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同时,也就支部党员关心的职工个人发展空间和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