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发育中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发育中心党支部于731日在参观“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之际,举行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近四十位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人员耐心细致的介绍下,大家参观学习了近年中国科学院的众多科研成果,深切感受到了中国科学院为科技发展、国家重大需求和国民经济进步所做的贡献。特别是在参观到渤海粮仓科技示范工程和再生医学组织器官再生成果时,大家纷纷表示很骄傲、很自豪,也更加激发出做好科研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参观完展览后,大家齐聚院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荆玉栋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党日活动的背景和主题,并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不忘初心”的论述;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六次调整办院方针,总结了中国科学院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大家了解不同时期国家对中国科学院的要求和定位,对照中国科学院的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道路上竭尽全力。 

 

  随后,支部书记黄勋同志重温了本人入党志愿书,回顾在大学入党前后国际国内形势虽风云变化,但是始终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怀有坚定信心;并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初心。支部委员刘蕊同志和郭羽同志也重温了个人入党志愿书,认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发展中国,并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生活与各位同志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继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在黄勋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发育中心党支部的“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