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召开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部署会

  

2023年12月28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召开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部署会。研究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和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主持。

党委书记邢雪荣全面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强调,研究所要把发展定位和科研布局真正建立在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国家重大需求上,更好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知重负重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决扛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职责,全面开启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新征程。全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对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对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面临的一系列重大现实挑战,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核心任务,统一思想,迎难而上,主动作为。 

遗传发育所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提出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实落地,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切实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