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召开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会议学习传达2024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

  

    20231223日至24日,中国科学院在京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并作了题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1228日上午,党委书记邢雪荣在2023年度遗传发育所工作总结大会上作专题学习传达,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成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202412日上午,遗传发育所党委组织召开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学习会,深入学习2024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邢雪荣主持,管理支撑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邢雪荣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关于抢占科技制高点报告的重要批示精神,并详细解读了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作的《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报告的部署要求。他强调,全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我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工作人员;要紧密结合实际,强化的意识、的标准,进一步深化科研管理、分类评价、资源配置等方面改革,谋划好研究所2024年各项工作;要及时组织召开战略研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加强创新文化建设,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信心,为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学生和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