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召开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18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组织召开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党群工作部部长王静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我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和说明,要求各管理支撑部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大家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结合所在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建立健全工作体系、组织实施科技任务、人才队伍建设、青年人才培养、科研支撑平台建设、保障科研办公环境、加强学生思政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谈了贯彻落实的思考和认识。大家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院党组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以“钉钉子”精神逐条逐项抓好全年工作的落实,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研究所创新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