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110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邢雪荣主持。 

 

  会议听取了科研与发展部关于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的汇报,围绕研究所发展目标、主攻方向与重大任务、新兴前沿方向和未来技术及体制机制改革与实施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讨论。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科技创新发展面临更加复杂的形势和诸多挑战,研究所要在认真总结“十三五”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准确分析未来五年国内外科技发展态势,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坚定自信,抓住机遇,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勇攀科技高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更好地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和使命。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事项汇报。中科院党组巡视组负责同志和相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