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遗传发育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建群团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对党建群团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研究推进研究所党建群团工作改革发展,2021423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建群团工作会议,听取党建、纪检监察和群团组织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党委书记邢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主持。 

  党群办公室、监察审计办公室、工会、妇委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党建群团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交流。申倚敏强调,各党支部、群团组织要严格贯彻党的组织建设新要求,注重工作规范,在工作中要互联互通、同心协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党员干部带头示范、群团履职尽责”的联动工作机制,促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大群团工作格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把初心使命化为创新攻坚的动力,始终让党旗在科技创新一线高高飘扬。邢雪荣首先感谢广大党务群团干部的辛苦付出,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推进种子创新研究院建设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在迈步新征程中把牢大党建和群团工作政治关,准确把握所处的阶段形势,切实认清面临的任务挑战,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的理念,始终坚持创新为民的情怀,始终坚持自我革新的勇气,推动党建群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