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首页

春节前遗传发育所领导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和困难老同志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为了贯彻落实中组部、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春节走访慰问和“送温暖办实事”相关文件的精神,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元月10日到21日,党委书记胥伟华在离退休工作部、相关党支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看望了研究所部分老领导、老专家、离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慰问品和慰问金。

 

  走访中,胥伟华书记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所思、所需、所求和目前身体健康的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探望期间,他还简要向他们通报了研究所今年的工作进展和所庆6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感谢老同志多年来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他希望老干部们多多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最后,他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连日来,遗传发育所离退休工作部等,共走访慰问了70多位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新春的问候,送去了研究所全体员工温情的祝福和鼠年的祝愿。